牽手共渡

2008GoGoTaiwan德國生活資訊交流網第一屆網路攝影展 優勝獎 

 攝影/ 文 Lung-Yi Lin, Alexic

【主題】:牽手共渡

【地點】:新竹內灣

【時間】:2007/07/07

【相機型號】:Nikon D50

【內容說明】:

  柔和的小暑,內灣的刻痕,

  涉水的艱辛,堅忍的毅力,

  牽手的幸福,共渡的默契,

 幸福的甜蜜,默契的契合,

  永不幻滅的牽手共渡。

--感言談--

話說全台最幸福的地方就是在新竹縣市,因為在那裡的離婚率最低根據調查指出,不是我虎爛的!

這張照片是在去年拍的,那時候週末無聊沒事做等口試~! 就去內灣晃晃一下,當時我在內灣吊橋

上面,照片中的主角是在橋下離我應該有30~50公尺遠吧!這是用望遠鏡拍的,夠屌吧!連這麼遠

也可以被我捕捉到,因為這甜蜜的氣氛被我感覺到了,只不過到現在我還不知道這兩位是誰? 或

許他們是情侶,或者是夫妻吧!在這真誠的祝福他們有個美好幸福的未來,本份榮譽與他們共享。

Synchronization post to Alexic's Wretch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