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經典影像

1. 這輩子可能再也看不到第二次的景象

2.具有十足的藝術感與意義感

3.具有張力之風景景象與夜景影像

其他相簿其實也都符合的,就不重複收錄了!

DSC_12460-1.jpg  

↗13.  這一張作品隔了上一張有13個月之久,但我始終沒有放棄過攝影可以給我的樂趣,而拍下這張讓我感動的是

因為我在拍這張照片前,是在這張照片過程曝光23.3秒中,我的心已經開始在繪出這個影像了,23.3秒後快門閉上

所呈現的照片"完全符合",攝影的快感莫此為甚。2011.02..04

DSC_17750-1 

↗12.  2008+1 元旦,攝於九份的城隍廟,正當朋友們高興玩著煙火拍下的。

 

DSC_16844-1.jpg 

↗11. 位於苗栗大湖-泰安觀止,其實在夜景的時候非常票亮,白天的時候仍具有相當的氣派感。

 

DSC_16269-1.JPG

↗10. 台中山河戀拍攝,山河戀是個休閒看風景的好茶館,白天可以滑草(現在不知道有沒有了),也是個看夜景好地方。

 

DSC_16140-1.JPG

↗09. 天空的表情-3,很像一支狗似乎要飛越過什麼東西一樣。

 

DSC_16119-1.jpg

↗08. 烏飛不留影、船過水無痕,這張算是比較不一樣的拍月亮方式,不然之後都只是單純一顆的特寫。

 

DSC_16055-1.JPG

↗07. 在高雄夢時代拍攝的,在長短不依的密集燈具排列下打造出一個溫和的黃色調環境。

 

DSC_15091-1.jpg

↗06. 在花蓮秀姑蘭溪的出海口附近拍攝的,相當有休閒度假的風情的畫面。

 

DSC_14869-1.JPG

↗05.  雪山隧道,十二年艱辛打造換來十二分鐘的便利。

 

DSC_11129-1.jpg

↗04. 中正大學第17屆的校慶煙火,算是相當壯麗的煙火秀!第20屆的我很期待,不過沒時間跑回去。

 

DSC_6135-1.JPG 

↗03. 龍騰雲奔- 天的的表情變化真的很好玩!

 

DSC_6134-1.JPG

↗02. 是橫幅?還是直幅? 橫幅像是一獅頭衝出邊際的感覺,直幅看像是一個瀑布落下的樣子。

  圖文-2  

↗01. 大學畢業了,這個稻穗田看了四年感觸很深,因為一年四季都可以摘重,所以從來沒看見他消失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