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n
 

 

觀看者請可以按畫面右下角的「」符號來全螢幕觀看。

 

在二月底接到消息,其實很一再的受寵若驚的可以分享這樣的主題,來長期以來我也對台灣的環境都不斷的在關心,二來我真的不希望因為多數的人單純而被矇騙,這份簡報檔我簡單扼要地說明NSF認證在水質方面的公正性與嚴謹度,在上面供有需求的人很清楚的辨識,因為真的看太多生意人很會耍賴、吹噓的無聊廣告、和文字遊戲真的是忍人厭。

 

過去我也寫了幾篇有關台灣用水的現況,台灣的用水現況已經大不如從前了,我常在說「三十年前的溪邊撈大蝦,三十年後的今天撈到鞋」,這不是玩笑話,而是血淋淋的事實。

 

延伸閱讀文章:

The Alexic’s Bolg-台灣缺水危機與自來水管線的事實

The Alexic’s Bolg-塑化劑事件對用水安全的認知

NSF International- NSF’s Certification Guide

arrow
arrow

    Alex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