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美構圖聖經  

超完美構圖聖經》這本書對攝影初學者有很好的引領性與企圖性,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其實拍照是一個很簡單的一項活動,但是其中又蘊藏許多令人衝擊與洗滌人心的一種侵入性的啟發。喜歡拍照的人很多,但真正有心拍照的人少,運用巧妙性的技巧來強化出自己的創作作品更是罕見。

 

這本《超完美構圖聖經》提供了許多基本方法(活用後變成巧妙性的技巧),來讓對一開始攝影入門人的一種小小教學,一開始踏入攝影拍照起來一定很多挫折感,所以透過構圖的技巧可以來強化自己對拍照想要表達出的意境是對攝影入門人一們不可或缺的一項要素,也是這本《超完美構圖聖經》的主要訴求。

 

《超完美構圖聖經》的內容可以說是圖多於文字的一本教學書,而攝影入門一開始的所具備的就是「欣賞作品」的能力,接下來就是「不斷的練習(拍照)」,書中列大大小小的栩栩如生照片,再加文字上的引導,讓入門者可以很快速的了解整個欣賞作品的角度,無論是從可以淺顯易懂的畫面拍攝,還是隱藏性觀察的事物拍攝,作者可以用簡單的構圖技巧引導入門者發現。

 

「攝影」是發現這個世界的感動,這本《超完美構圖聖經》就像一個台階一樣,讓人用簡單的眼光去發現,不過要特別提醒一件事情!如果只是單單把這本書當作工具書是有點可惜,這本書另外一個企圖就是啟發對攝影有興趣的人如何用正確的角度去欣賞作品,我想是這本書我會推薦的最大原因。

本文章同步發布於 FB粉絲專頁-A.S.G.創造力-

arrow
arrow

    Alex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